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

接睫,挽臉,芳療spa 請預約


新北市

接睫,挽臉,芳療spa 請預約☺

指油壓,夏威夷!中式!拔罐!刮痧

😘

大台北,新北地區請來電




未來還會增加新項目,敬請期待☺




歡迎加入

Iine id
北部地區
@jsy6321a

中部地區
@pef5834q






歡迎加入我的賴商管群😊
有空再教姐姐們用!暫時用姐姐圖檔不會有智產權


雖有十多個部落,可沒電腦的我
只有三台手機陪我!名片,海報型錄,修


電腦,
網站及設計!或程式!影片!阿貓阿雜
目前都沒接喔😄

除非未來養員工再考慮😊
論件計酬可議😊

接睫  挽臉  未來還會增加新項目喔!
服務水水和帥哥😊


另外,聽許多人說?現在景氣不好?

故!
因奶奶家是種茶的!
包括日月潭紅茶

而自己又一人到北部囉!
如有要比較價格也可以和我接洽!
專門人員會為你訪價☺

歡迎

有事可寄信我將為你回答你想知道的任何問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